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

世界人權日/台灣為榜樣 南蒙古代欽:別相信中國 別重複我們悲慘歷史 - 民報

「南蒙古大議會祕書長」代欽9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
為追求南蒙古民族自決權及立憲自決權,今年11
月10日在日本建立南蒙古大呼拉爾台組織,
盼與台灣人民一起奮鬥。圖/程正德
10日是世界人權日,「台灣人權文化協會」、「台灣關懷中國人權協會」於9日在立法院舉辦「亞洲人權迫害與自決」國際記者會,「南蒙古大議會祕書長」代欽表示,中共佔領南蒙古,對他們進行屠殺、改造,並沒收私有財產,還篡改蒙古歷史,灌輸他們「以做中國人為驕傲」,他呼籲,請台灣別相信中國的任何承諾,「請不要重複我們的悲慘、悲哀的歷史」,「台灣是我們的榜樣」,要勇敢的繼承立憲建國精神,建設自己的家園。

代欽致詞全文如下:

南蒙古現狀與南蒙古大呼拉爾太

大家好,我叫代欽,來自南蒙古,現在旅居日本。首先感謝主辦單位臺灣關懷中國人權協會和臺灣人全文化協會,給我這次機會,同時也非常感謝自由民主的臺灣,讓我自由地跟您們交流。

大家也都聽說過,我要說的南蒙古其實就是中共政權所說的《內蒙古自治區》為中心的區域以及他的周邊地區。1945年二戰結束之後,我們南蒙古人曾經建立過屬於我們蒙古人的自治政府,但是由於中共的滲透、收買、欺騙以及不平等的雅爾達協議,註定了我們的命運。同時蒙古人失去了政治主權和領土完整。

從此我們的很多領土被劃入到中國東三省以及河北、河南,山西、陝西、甘肅,青海等不同的省份,目前在內蒙古自治區管轄的領域是118萬平方公里,將近等於30個臺灣。據官方統計,在中國的蒙古人人口將近600萬,在內蒙古自治區蒙古人的人口420萬左右,在內蒙古自治區總人口是跟臺灣一樣2300萬。但是,目前蒙古人比率是占總人口的18%,漢人(我們說的中國人)已經將近2000萬人口,這是中共通過人海戰術,即移民外地漢人而造成的。

成吉思汗不是中華民族 篡改蒙古歷史「以做中國人為驕傲」

中共佔領統治南蒙古之後,從1948年開始,通過所謂的土改運動,把我們的土地、草場、牧場進行國有化,把我們的民族經濟精英按照蒙古人的3%的比例化成地主、牧主的名義來進行屠殺、改造,並強行沒收他們的私有財產。

大家也許都聽到或學到,所有被共產主義政權的地方,都產生過被屠殺的歷史,尤其我們蒙古人是在中共政權、即漢人的統治之下被屠殺的。既然不是共產主義的國民黨逃到曾經很美麗的臺灣島之後,對臺灣人進行屠殺造成過《228慘案》的歷史,何況共產主義加上漢人的統治之下的蒙古人,那就無法用語言來傾訴的。

從那一天開始,我們蒙古人失去了經濟基礎,從那個時期開始,中共統治者對蒙古人進行野蠻的、殘酷的殖民統治。他們掠奪我們廣袤的土地、掠奪豐厚的地下資源,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草原、破壞我們的美山美水。

目前南蒙古的地下地上水質已經系統性地被嚴重污染,使蒙古人已經無法生存的邊緣。每當春季開始刮起沙塵暴,秋季開始霧霾天氣,已經變成《陸海空》立體型污染,受到影響的不僅僅是蒙古人,現在整個東亞地區都受到其影響。

經濟掠奪、教育愚民、消滅文化 洗腦香港、台灣是中華民族

中國人和共產主義對於人的摧殘,並不僅僅是物理性的掠奪土地、肉體上的折磨,而且讓我們蒙古人更沉痛的是他們摧毀了成吉思汗子孫的靈魂、摧毀了蒙古人的民族意志和民族精神。他們掠奪土地的同時,改變我們的教科書、破壞蒙古人的宗教信仰。他們用階級鬥爭理論和共產主義無神論思想,否定我們的宗教,屠殺了大量的喇嘛、毀壞了多數的寺廟、焚燒佛經佛像。

從土地改革開始一直到文革結束後的1981年,尤其文革時期,他們屠殺了我們的政治精英、知識階層和宗教階層。他們今天僅僅承認被他們屠殺的是27000餘人,其實,實際數字往往超過官方統計的數字,甚至幾倍、幾十倍多。到目前,還用《紅頭文件》來禁止研究文革歷史。

對我們進行的教科書,都是中國統一出版的漢人學校的教科書翻譯過來的,讓蒙古人忘記蒙古民族的悠久歷史,篡改蒙古人的輝煌的歷史、改寫成中國歷史來給我們的兄弟姐妹灌輸,他們的目的是讓蒙古人做中國人為驕傲。

20年以前他們創造了所謂中華民族,說56個民族都是中華大家庭的一份子來進行洗腦,把蒙古人、圖博人、維吾爾人都宣傳成中華民族來宣傳,當前正在準備企圖把香港人、臺灣人說成中華民族來海外宣傳。

維護蒙古文化、追求南蒙古自決權 成立南蒙古大呼拉爾台組織

我看明智的臺灣人民肯定不願意成為大陸的一個民族。他們把我們的祖先成吉思汗,說成是中華民族的英雄,把我們的祖先說成是中原人,把我們的民歌篡改成國民歌,把臺灣人的經典歌曲也篡改中國民歌來宣傳,洗腦我們。

他們不僅僅是經濟上掠奪、教育上愚民、宗教上無神論,而且還利用國家機器來殘酷鎮壓蒙古人,企圖從地球上消滅蒙古文化。利用大量的國家傳媒體來洗腦,宣傳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正確,禁止言論自由,控制所有網路,控制所有報紙、雜誌、刊物,最近開始監控微信,取消微信群號。目前正在利用所有媒體,欺騙中國人、欺騙世界,企圖建立共產主義帝國、社會主義中華帝國為準備。

他們1981年鎮壓蒙古人學生運動,1995年鎮壓了南蒙古民主聯盟,把哈達用子虛烏有的罪名判刑15年,他既然坐穿了中共牢底,2010年12月10日被釋放,但目前還沒有讓他自由生活,每天24小時監控,還有我們南蒙古人的人權鬥士,作家、老師胡琴夫女士,自從1982年開始陸續被抓、被迫害,最後使她失去視力,在折磨當中今年10月26日遺憾地離開了我們。

我們為了維護蒙古文化,為了早日得到民族自決權,為了跟中共統治鬥爭,今年11月10日,在亞洲強國日本,成功建立的南蒙古大呼拉爾台組織,南蒙古大呼拉爾台就是在海外的南蒙古政治組織。我們的綱領裏決定,短期目的是維護南蒙古的自由人權、維護蒙古文化,追求南蒙古的自決權,遠期目標是得到我們的立憲自決權。

台灣永遠是台灣人的 勇敢繼承立憲建國精神,建設自已的家園

我們的方針是向世界傳遞日夜在南蒙古發生的殘酷悲劇和殘酷現狀,維護南蒙古人自由人權,揭穿中國政府對我們進行野蠻統治的真相。我們以日本為基地,跟臺灣人民攜手,維護臺灣的民主和法治,同時跟我們的兄弟民族的圖博人、維吾爾人團結在一起,共同努力,早日得到我們的民族尊嚴和民族自決權。臺灣也有少數南蒙古人和他們的後裔,我們拱手歡迎您們的到來,與我們和臺灣人民一起奮鬥。

我在這裏向臺灣人民,臺灣政界、知識界、媒體人及各界朋友們傳遞,臺灣的脆弱的民主制度來之不易,為了得到今天的民主,曾經有千千萬萬的臺灣人為此付出犧牲和鮮血的。所以我呼籲,請您們不要相信中國政府的任何承諾和宣傳,千萬不要上當他們的經濟誘惑,他們的經濟利益後面,等待您們的是毒食品、癌症村、還有愛滋病,後面也有小魔鬼的暴民社會和大魔鬼,請您們不要重複我們的悲慘而悲哀的歷史。

要利用您們曾經的勇氣和智慧,來維護臺灣的民主自由與法制人權,希望您們永遠成為我們的榜樣,建設好您們的家園,臺灣人永遠是臺灣人。臺灣永遠是臺灣人的。臺灣的未來是2300萬臺灣人民來決定的,而不是什麼一個黨派就來決定的,更不是狂妄霸道的中共政權來決定的。

希望您們要勇敢地繼承前輩們的立憲建國的精神,進一步完成您們的家園。蒙古人、圖博人、維吾爾人,向您們學習,您們是我們的楷模,也是我們的榜樣,我們為您們而驕傲,跟您們攜手團結,共創未來。

謝謝大家!

2016年12月9日

林冠妙/台北報導 2016-12-10 02:38

http://www.peoplenews.tw/news/b910ad8a-5f8f-4710-8c65-50518cb3f96d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评论